“魔鬼指数”有四星的老街印象的地下停车场怎么样停车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老街印象的地下停车场好停车吗?老街印象的地下停车场怎么样停车?老街印象的地下停车场因为车位窄+过道窄+柱子多+灯光昏暗,名列第四,“魔鬼指数”依然有四星。

网上评选出重庆**“魔鬼”地下停车场,九龙坡区华宇老街印象高居第四名。日前,记者前往老街印象**,亲测了其“魔鬼”指数,并寻找闯关宝典……

魔鬼一:车位长宽不一

相比排名前**的沙坪坝南园B停车场、煌华新**停车场以及解放碑都市方舟停车场高达五星的“魔鬼”指数,老街印象的地下停车场因为车位窄+过道窄+柱子多+灯光昏暗,名列第四。“魔鬼指数”依然有四星。

记者在老街印象客服中心了解到,老街印象一共有200多个车位,其中20多个长租车位为固定车位,剩下的近200个车位,月卡车辆约100个,剩下的80个左右都是临时停车位。

不同于其它“魔鬼”停车场大斜坡、大弯道的进出口,老街印象停车场的“魔鬼”之处在于在于某些车位宽窄不一。“车位的长宽不一,导致了过道变窄,不少车的车头都伸到了过道里,高峰时期对车辆开出**有一定的影响。”家住老街印象的黄先生是一位有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他说:“部分停车位被柱子遮挡,显得过窄,如果是新手,很难停进去,技术好的老司机停进去了,打开车门也非常费劲”。开一辆奥迪的郭先生也感叹,自己经常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车位,要在**里转好几圈。

魔鬼二:*窄车位不到2米

老街印象不到2米宽的车位多达数十个,而柱子太多是导致这些车位过窄的*主要原因。记者用卷尺实地测量发现,*窄的车位宽度竟然只有1.67米,而*宽的车位竟然宽3.96米。记者看到,一些相邻车位,刚好可以停进两个车,可要想开车门,难上加难。为了不让自己的爱车被“卡”在里面,不少车干脆占用了两个车位。

针对车位过窄、宽度不一的问题,小区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承认,“的确存在车位划分不均匀的情况。”据其介绍,这是考虑到不同车型对车位的需求不同:“有的业主开的越野车,自然就要停宽一点的车位;而开小型轿车的,停窄一点的车位是没有问题的。”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