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上海壁纸展推出汉麻功能性壁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16日,由汉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绿色环保、健康天成’汉麻功能性壁布发布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任长青、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分会***张熳红女士、***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军用汉麻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郝新民博士、汉麻控股董事长张国君先生、雅戈尔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屠德红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汉麻控股董事长张国君先生致开幕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任长青致贺辞,郝新敏博士、屠德红先生分别就高性能汉麻纤维的开发及应用、汉麻功能性,壁布在**家装市场的开发及应用作了主旨演讲,全国业界近百家家**墙纸经销商应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得到了国内10多家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汉麻(也称工业用**)是一种神奇的植物。*先,汉麻在种植过程中无需使用化肥农药,并且汉麻种植生长过程中可以在土壤中吸收隔离储存二氧化碳,英国**机构的碳足迹检测结果表明,汉麻产品是天然有机、低碳环保的碳汇产品。同时,由于汉麻植株的天然结构及特性,汉麻产品又具有抑菌防螨、吸湿透气、吸附异味、抗紫外线等*特功能,符合目前国内外绿色环保的流行趋势,被**上誉为功能性“天然纤维之冠”。

汉麻产业化项目初创于2003年,汉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设立于 2006年,是由雅戈尔集团及宁波宜科科技两家上市公司共同投资,***总后勤部提供技术支持的创新型汉麻新材料产业化投资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总投资 3.5亿元。已在云南西双版纳建成了**上**条**汉麻纤维现代化生产线,汉麻纤维的原创性装备技术已获国家专利18项,实现了节能减排的环保目标。目前,云南汉麻纤维生产线可生产出适用于60公支以上纯麻纱线和80英支以上混纺纱线的新型汉麻纤维,直接推动了汉麻纤维在服装面料、家纺、家装材料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实现了汉麻产品高档化的垄断性突破!汉麻功能性壁布(iHEMP)因为采用汉麻纤维为主要原材料,所以具有*特的天然抗菌、防螨、吸附、吸湿、透气、消音、净化环境等功能特性。目前已开发出的包括汉麻织布面壁布、汉麻纱线面壁布和原生态汉麻纤维面壁布三大系列产品。三大系列产品风格互补,各取所长。汉麻织布面壁布采用汉麻棉纱线为纬纱织造提花布面,以新古典主义和雅致主义风格为主题;汉麻纱线面壁布以新中式和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导;原生态的汉麻纤维面则更多凸显产品的绿色环保和原生态的属性,以自然的乡村风格为基调。

汉麻功能性壁布以坚持“爱汉麻、乐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其精湛的工艺、*特的功能性,实践着绿色环保、健康天成的品质追求,致力于发掘自然纯真的特质,它不仅专注于精致雅趣,更能体现细腻而温和。汉麻功能性壁布其本质是对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倡导,对人性的尊重,对文化的崇尚。选择汉麻就是选择一种贴近生活本源、健康、精致、温暖的生活态度。

汉麻的*特功能尤其表现为:

* 抗菌抑菌,除臭**:汉麻中含有微量的汉麻酚类物质和十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据GB/T20944.3-2008标准测试,汉麻纤维中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分别为>99%、98%、96%。汉麻功能性壁布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臭之功效。

*吸附性强,净化环境:汉麻纤维吸附异味的能力决定了汉麻功能性壁布高强度的吸附性。在相同条件下,远比棉纤维强,汉麻纤维吸附甲醛、苯和TVOC分别为棉纤维的5.4 倍、1.8倍和2.1倍,据GB/T18204.26-2000、JC/T1074-2008标准测试,汉麻功能性壁布对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的吸附净化率达到74.7%以上。

*吸湿透气,防螨防潮:汉麻功能性壁布优异的吸湿透气防潮功能,是由于汉麻纤维中含有大量的极性亲水基团,且呈现许多裂缝和孔洞,从而使汉麻纤维具有卓越的吸湿透气的性能,按照FZ/01100-2008检测标准,经检测,汉麻纱线壁布趋避率≥60%,具有良好的防螨效果,防霉等级为二级,具有良好的防潮功能。

*抑氧安全,清洁简易:据GB/T2406-1993《塑料燃烧性能试验方法氧指数法》标准测试,汉麻功能性壁布氧指数值为23.5%,具有良好的抑氧效果,另据GB/T20285-2006标准检测,汉麻功能性壁布符合《材料产烟毒性危险分级》中准安全级(ZA1)的技术指标;汉麻纤维柔软度远优于亚麻,同时也避免了其它麻类产品粗硬感,能避免灰尘吸附、起毛、起球,便于室内清洁。

* 天然有机,低碳环保:汉麻植株在种植过程中不需使用任何化肥、杀虫剂及除草剂等化学物质,据研究测试,种植1公顷汉麻在100天的生长周期内可以在纤维素中隔离并储存20吨的二氧化碳,并在土壤中隔离并贮存另外500公斤二氧化碳,因此汉麻制造的产品也称为“碳汇产品(CO2SinkProducts)”;按照GB18585-2001标准对汉麻功能性壁布进行全项有害物质检测显示,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规定的各项有害物质限量指标。

汉麻这种天然的功能性纤维应用于高档装饰材料,目的是希望能够为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的发展,为推进中国健康环保的家居装饰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也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绿色环保的高品质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