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光彩夺目 行业的领导者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16日—18日期间,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壁纸行业知名企业ROEN柔然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受到极大关注。

图为:上海展会柔然展位俯视图

俯瞰柔然展位,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正如设计**所选的壁纸(2014年*新版本塞勒斯),一片*红。尤其是画面左边,**的乐器展示,**四射的乐队组合,仿佛在全神贯注的演奏着优美动听的歌曲,引来了众多顾客纷纷前来拍照留影,以记录这一美丽的瞬间。柔然华美的壁纸,加上**的软装设计,将墙面与空间软搭效果发挥到**,不愧是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的**者。

展会期间,柔然壁纸还荣获了搜房颁发的“2014年中国壁纸消费趋势上榜品牌”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