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装修 玉兰墙纸深受消费者追捧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当下,正值八月装修旺季,人靠衣装,家靠墙装,选购一款真正环保的墙纸,成了家庭装修必须进行的一个环节。而玉兰墙纸作为墙纸行业的**企业,在旺季到来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地追捧。

据了解,八月初旺季到来时,相关数据显示,玉兰墙纸的用户关注度同比上升25%,****度同比上升15%;玉兰墙纸天猫旗舰店销售总量也大幅增长;另外,一份来自搜*网的“2012中国家居产品品牌价值研究调查”显示,在墙纸行业,无论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和产品使用率,玉兰墙纸都****,位居行业之*。

探究玉兰墙纸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秘密,我们发现,现代人们装修,环保仍然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而玉兰墙纸则紧把产品质量关,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的检查报告中显示,中国对墙纸中化学成分铅的标准要求是小于等于90,而检测结果显示玉兰墙纸的铅含量为小于0.1,国家标准恭含量为小于等于20,而检查结果显示玉兰墙纸的贡含量仅为小于0.1,另外,硒、铬等成分玉兰墙纸检查结果均为小于0.1,都已经****符合了国家标准。不仅如此,人们惧怕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国家标准为小于等于120,而玉兰墙纸的检测结果显示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为0。

如上所示,玉兰墙纸产品一直都以其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其产品不仅**了绿色无害、光泽长驻,而且运用了精良的制作工艺,将质量做了精益求精,在产品绿色健康、**环保的同时,玉兰墙纸追求艺术与生活相结合,推进了家庭中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为人们的家庭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艺术与环保。

正所谓超出必有所长,玉兰墙纸深受消费者追捧,正是源自于一个墙纸企业对于技术创新的追求和用真正环保的产品回报家庭的那份美好如初的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