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降温,避暑的市民疯狂撤离 重庆8月中旬天气预报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受不了主城连日40摄氏度的高温,不少市民选择了周边避暑游,但是没想到一场如约而至的雨水,让主城降温不少,呆在避暑地方的市民就直呼受不了,疯狂撤离返回家。

去石柱黄水避暑,原本主城40度的高温天气,山里只有23度,自然舒服,不过从前天开始下雨之后,山上气温陡然降低,穿上两件衣服都觉得冷飕飕的,加上森林地区湿度大,所以不少人都开始撤离了,原本8音乐11日还有1000多人的黄水大风堡景区,一下子就只剩下几百人。

武隆仙女山同样是如此的情况,山上气温只有23度,穿短袖让人受不了,所以市民们都开始撤离了,原本可住下30人的酒店,如今只剩下几个人,而在上周末,整个农家乐还是被挤爆的现象。一家酒店的负责人说,原本可容难400人同时就餐,现在只剩下20来人吃饭了。

标签: 重庆避暑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