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比较好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之广西桂林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之广西桂林

中秋之夜,乘小舟在江上游,驶入水月洞,便见“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绝妙景观。

桂林简介:

“桂林山水甲**”,于是自小便对桂林充满向往。“愿做桂林人,不愿做神仙”甲**的山水勾勒出一幅唯美的中国画卷,乘一叶竹筏漂荡于漓江之上,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着诗情画意。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之广西桂林

**理由:

桂林赏月**之地有恨多处,情由境生,不同的场景引发人生出不同的感情。

每到中秋之夜,皓月当空,驾小船驶入水月洞,呈现出“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景观。 在月夜里撑竿漓江中,不失为一种雅兴。龙竹摇曳,群山作陪,月影随涟漪荡漾,一生的追求不过如此。

月亮山是攀岩爱好者常来的地方。由于石峰上有宛如一轮明月的圆洞而得名。山下有一条“赏月路”,随着路线的变化,眼前的明月便由盈转亏,又由亏转盈。桂林的象山,象鼻和象身中间有一水月洞,江水从洞中横贯而过。中秋之夜,乘小舟在江上游,驶入水月洞,便见“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绝妙景观。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之广西桂林

桂林攻略:

*佳旅游时间:

桂林的纬度比较低。属于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总体上来说,桂林的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气候条件十分优越。年平均气温为19.3℃,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说。到桂林旅游,*佳季节是在每年4-10月份,在这个期间会有“五一”和“十一”两个**周,也是旅游的高峰期,气候适宜的桂林会有很多的游客,房间的预订和交通也进入**,价格比平时有所上涨,所以*好避开这个时间,选择一个淡季出游,细细体味这**美景。

美食:

桂林地处岭南要冲,自古官宦商旅云集,饮食习惯南北交融,粤、川、湘、浙、赣、闽均有承传。近世纪以来,粤、川饮食影响大,同时融入地方习惯,几乎餐餐离不开酸辣。又因旅游的发展,逐渐形成了有一定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桂林米粉、尼姑素面、狗肉、粉利、糍粑、马蹄糕、豆蓉糯米饭、沙田柚等都是桂林的特色美食。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