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年新增一条贵州高速路,边走边玩的攻略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后年,酉阳到贵州沿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之后,重庆也将多了一条通往贵州避暑出游的通道,据悉,从酉阳经过到贵州,全程只需要3个半小时,据悉,酉沿高速全程42公里,其中重庆段*长,有31公里,从酉阳城南小米坑落水洞附近开始,连接了包茂高速公路,经过酉阳铜鼓、铜西、小岗、小河,*后到达贵州沿河到榕江的高速。

虽说目前G75是贯穿重庆到贵州的高速路,但是新增的酉沿高速将让市民到贵州多一个选择,尤其是从酉阳出发到贵州,原本两个半小时的车程缩短到半小时。

这条高速路通车不仅是方便了市民出行,也是一条好玩的线路,会串起沿途几个耍点,包括张家界、武隆、桃花源、乌江画廊等,其中**给重庆市民自驾游*直线的一条攻略是,从重庆出发,经过乌江山下百里画廊,到达湖南凤凰,游玩张家界,再去贵州梵净山,好玩又避暑。a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