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秦皇岛旅游景点及天气介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城秦皇岛,是我国*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因公元前215年中国的**个皇帝秦始皇东巡至此,并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一个因皇帝尊号而得名的城市。现为为河北省省辖市,中国北方**港口城市。2014年国庆节秦皇岛天气怎么样呢?秦皇岛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芙秦皇岛好玩吗?秦皇岛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10月01日:22℃~9℃白天:小雨夜间:晴无持续风向3-4级

10月02日:20℃~6℃白天:晴夜间:晴北风微风

山海关老**景区

老**景区位于山海关城南5公里的临海高地上,自身形成半岛伸入渤海之中。这座呷角高地,海拔25米,依山襟海,长城耸峙海岸。

优越的地理形势,加上精心建造的军事防御工程,构成了老**这座名副其实的海陆军事要塞。老**是明代长城的东部起点,万里长城从这里入海,也是从这里开始,透迄西去,跨越崇山峻岭,河川沙漠,直奔大西北。

一登上老**,面对波涛汹涌、云水苍茫的大海,可以饱览这*有的海上长城雄姿;纵目澄海楼,又能欣赏“长城万里跨**,纵目凭栏更上楼,大风吹日云奔合,*浪排空雪怒浮”的壮丽景象。

山海关角山景区

位于山海关北约3公里,海拔519米。其峰为平项,可坐数百人,有*石嵯峨,好似龙*戴角而名。主要景点有角山长城、敌台、角山寺、瑞莲捧日。

角山长城建于明洪武初年,从山脚旱门关到大平顶共1536米。城墙随山就势在、就地取材,毛石砌筑。高度一般为7~10米,宽度平均4~5米,在山势陡峭之处,最窄为2.7米宽。角山形势险要,角山长城也险峻异常,这里的长城,或低缓蜿蜒,或直入云天,远望如带倒挂山峦,实为壮观。

角山敌台位于角山制高点,势雄貌威,呈四棱台形状,二层,台顶近正方形。面积为49.2平方米。顶上有垛口、女儿墙、了望洞、射眼等,内侧有台阶,可供上下;外墙凸出5米, 设有箭窗两个,中间宽1.9米,两侧各宽1.8米,券室之间有3道宽1. 15 米的拱门相通。

角山寺位于角山山坳之中,又名栖贤寺、栖霞寺。因环境清幽,远离尘嚣,为古时关城文人贤士读书讲学之所。角山寺建筑,历明清两代修建增补,就地选景,因景建房,错落有致,各具风采。碑碣文物,遗存甚多。因年久失修,原寺已倾圮。

瑞莲捧日登角山之巅俯视东方日出,是山海关一大奇景,这便是被誉为“瑞莲捧日”的胜景。

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

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坐落在历史名城山海关与旅游胜地北戴河之间。东距山海关10公里,西临北戴河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新澳海底世界生物科普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合资兴建的,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集科普教育、观赏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博览馆。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各种美丽的海洋生物,领略到东方夏威夷的风光。

新澳海底世界可容纳2000人同时参观,主要包括海豚表演馆、小池区、企鹅馆、海豹馆、触摸池、海底隧道、表演休息区、科普展厅、科普教室以及海洋精品店、观海餐厅等,引进境外最先进的设备和水族管理技术,展示来自各大洋的鱼类、贝类等海底世界神秘的面纱。随着自动步道缓缓移动,各种色彩斑斓的鱼类在身边游戈,让海底漫游的梦想成为现实。在这里,您不仅能够观赏到情趣万千的海洋生物,绚丽多姿的珊瑚鱼群,精彩刺激的人鲨共舞,还可以欣赏到聪明可爱的海豚和滑稽可笑的海狮联袂上演异彩纷呈的节目,您会感觉自己置身于神话般的海洋世界里。漫步在100米长、270度亚克力玻璃环绕而成的海底隧道中,五光十色的珊瑚群、色彩斑斓的银鲫、银龙鱼、中华胭脂鱼、*骨舌鱼、食人鲳等鱼类会在您身边悠闲的游弋;最具绅士风度的企鹅先生会向您招手致敬;您还可以观赏到价值可观的旗鱼、蝠鲼、老鼠鲨等海洋生物的标本。

标签: 2014国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