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十一国庆节7天福州天气预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就要到啦,国庆也是今年下半年*长的一次长假,这么长的长假当然是要好好休息休息的啦,很多驴友都迫不及待了吧,那么2014十一国庆节期间福州天气情况如何呢?就让小编带你去了解一下吧。

2014十一国庆节期间福州天气情况

福州10月1日天气,*高温度30℃,*低温度22℃,晴转阴,东北偏东风小于3级

福州10月2日天气,*高温度29℃,*低温度22℃,阵雨,东北偏东风3-4级

福州10月3日天气,*高温度29℃,*低温度23℃,阵雨,东北偏东风3-4级

福州10月4日天气,*高温度28℃,*低温度22℃,阵雨,东北偏东风小于3级

福州10月5日天气,*高温度29℃,*低温度23℃,阵雨,东风3-4级

福州10月6日天气,*高温度29℃,*低温度22℃,晴转阴,东南偏东风3-4级

福州10月7日天气,*高温度29℃,*低温度22℃,阵雨,北风3-4级

2013年十一国庆节福州历史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国庆节前后,福州天气变化不大。10月1日榕城将以多云天气为主,而且气温不高不低,非常适宜市民外出游玩。

28日下午,榕城东北风明显增大,表明北方冷空气开始影响。预计今天福州气温会有所降低,*高温27℃,但昨天前天,我市*高温只有31℃左右,相比之下,降温并不明显。明后天福州气温又会小幅度回升,预计明天23℃~28℃,后天多云,24℃~31℃。

据气象部门监测,未来几天,我国北方冷空气比较活跃,但主要在北方地区活动,没有较强冷空气大规模南下,因此,福建天气相对平稳。

福州介绍:

福州(Fuzhou),别称榕城、三山、左海、闽都,简称“榕”,位于福建东部、闽江下游沿岸,是福建省的省会、第一大城市,同时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区文化、政治、科研中心以及现代金融服务业中心,首批14个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全国综合实力五十强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宜居城市,福布斯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百强城市。

福州是近代中国*早开放的五个通商口岸之一,福州马尾是中国近代海军的摇篮,平潭综合实验区是祖国大陆距台湾*近的岛县。现辖5区2县级市5县一试验区,市区人口3572749人,全市总人口7857390人,当地居民以汉族的闽海系族群为主,通行闽东语福州方言。

标签: 国庆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