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东大峡谷国庆期间天气 十一浙东大峡谷天气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浙江省宁海县境内的浙东大峡谷,规划总面积约16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30多平方公里;距宁波114公里,宁海县城29公里;距沿海大通道甬台温高速公路岔路出口9公里,是一处以自然山水风光为依托,以道家和台岳文化精粹为内涵,以青山绿水、奇峰怪石、溪流飞瀑、原始森林和现代游乐为特色的生态风景区。2014国庆浙东大峡谷景区国庆天气怎么样?2014年10月1日浙东大峡谷天气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浙东大峡谷10月1日的天气预报情况吧!

浙东大峡谷主要景点**

分为八大景区:大松溪峡谷,双峰国家森林公园,梦里水乡(水文化主题公园)、王家染山乡风情区,叶岙现代农业观光园、山洋革命纪念区和望海岗景区。目前已建成开放的有:大松溪峡谷、双峰**森林公园和飞龙湖三大景区。

大松溪峡谷幽静深长,奇峰怪石林立,飞瀑急流跌宕多姿。浮舟松溪,看两岸"小三峡风光",游"天水三绝"碧潭,有九寨沟之风情。"天姥峰"壁插青天,多迎客松和云雾,如黄山胜景。

双峰森林公园拥有华东地区罕见的7平方公里连片的常绿阔叶天然林,森林覆盖率高达91.5%,空气中富含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及树木散发出具有杀菌作用树脂芳香精华,为天然的"氧吧"和"森林浴场"。其三面环水,中间溪涧纵横、瀑布水潭缀连,野生动物和人工放养的鸟兽众多。

飞龙湖纵深13公里,形如飞龙在天,缀起梦里水乡,大松溪峡谷和森林公园。飞龙桥横跨松溪,天灯盏遗世*立。乘现代游轮泛舟天河,山水交相辉映,两岸风光美不胜收。赏落霞与孤鹜齐飞,鸳鸯白鹭相伴相随。

将建成的"梦里水乡",是我国**座大型水文化主题公园。

据天气网数据显示,2014年10月1日当日,浙东大峡谷天气多云为主,*高温度27度,*低温度21度,微风。

十月一国庆期间浙东大峡谷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1~27℃无持续风向微风

10月02日(周三)白天:阴夜间:阴20~26℃无持续风向微风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13~24℃无持续风向微风

10月04日(周五)多云14~22℃

10月05日(周六)多云15~24℃

10月06日(周日)中雨16~25℃

10月07日(周一)中雨16~2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