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国庆期间天气 十一豫西大峡谷天气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豫西大峡谷国庆期间天气 十一豫西大峡谷天气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位于豫、秦、晋三省结合部的三门峡">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峡谷呈东西走向,象一条由西向东延展的飘带,由大大小小99级瀑布及300多个潭池组成。每当汛期来临,潭上飞珠溅玉,雾气腾腾,声响如雷,气势磅礴;风和日丽时节,瀑布则如白练悬空皎美绝伦。2014国庆豫西大峡谷景区国庆天气怎么样?2014年10月1日豫西大峡谷天气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豫西大峡谷10月1日的天气预报情况吧!

豫西大峡谷主要景点**

豫西大峡谷漂流----中原**勇士漂

豫西大峡谷中原勇士漂流刺激浪漫,全长3公里,全程约90分钟,双人漂流船安全系数高,操作简单,虽有惊但无险,堪称中原**勇士漂,峡谷内飞瀑高悬,溪流淙淙,潭幽池清,乘橡皮舟挥桨击水,穿流于翠岭幽谷之间,尽享峡谷漂流**。漂流的*大特色——暗河漂流,到豫西大峡谷漂流穿越“飞龙洞”是必不可少的一段经历,进去时伸手不见五指、一片漆黑,出来时豁然开朗、柳暗花明,有位记者说得好,通过这飞龙洞给一种入死出生的感觉。

大淙潭瀑布

大淙潭瀑布落差40余米,宽约5米,只看一泓溪水从悬崖绝壁上飞流直下,飞珠溅玉,似一条飞舞的白练,又像一个‘*大的惊叹号。它不仅气势雄伟,而且声音恢宏,远听如雷,近听如鼓,雄伟壮观,气象万千。瀑布下有一个大深潭,潭中鱼龟虾蟹众多,潭碧水澈,风景迷人。

挡箭石崖

据说,王莽曾派兵在这里追上刘秀,追兵即乱箭齐发,欲置刘秀于死地。他见这里有*石,便迅速躲到石后,才免一死。追兵的乱箭纷纷射向*石和石后的崖壁,将*石和崖壁射了无数的小孔。仔细看整个石头上布满了无数的小孔。

据天气网数据显示,2013年10月1日当日,豫西大峡谷天气多云为主,*高温度27度,*低温度13度,微风。

十月一国庆期间豫西大峡谷天气预报

周二

10月1日

豫西大峡谷天气

多云

多云

13℃~27°

微风

无持续风向

周三

10月2日

豫西大峡谷天气

12℃~25°

微风

无持续风向

周四

10月3日

豫西大峡谷天气

25°

微风

无持续风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