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库车大峡谷国庆期间天气 十一天山库车大峡谷天气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天山库车大峡谷,位于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北部72公里处217国道旁,又称克孜利亚大峡谷,呈东向西纵深长约5.5公里,为红褐色岩石经风雕雨刻而成,峡谷曲径通幽,别有洞天,山体千姿百态,峰峦直插云天,沟中有沟,谷中有谷。2013国庆天山库车大峡谷景区国庆天气怎么样?2014年10月1日天山库车大峡谷天气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天山库车大峡谷10月1日的天气预报情况吧!

天山库车大峡谷主要景点**

天山神秘大峡谷,集人间峡谷之妙,兼天山奇景之长,蕴万古之灵气,融神、奇、险、雄、古、幽为一体。景异物奇,令人神往。1999年发现后,游人日益俱增;2002年元月荣升为国家***旅游名胜风景区。为古丝绸之路**旅游线上新增了一颗璀璨的明珠。

神秘的“天山大峡谷”距离库车县城约70公里,谷口十分开阔,深谷之中却是峰回路转,时而宽阔,时而狭窄,有些地方仅容一人侧身通过。谷底比较平坦,两侧是高耸的石壁,脚下是细沙,有些路段还一层浅浅的积水。谷内奇峰异石千姿百态,数不胜数,神犬守谷、旋天古堡、显灵洞、玉女泉、卧驼峰等景观个个形态**。

神秘而久远的的阿艾石窟,距离谷口不足2公里,高悬于绝壁之上,*初仅可攀着30多米高的悬梯而上,现已修建石阶栈道。据**鉴定,石窟建于盛唐初期。石窟很小,深不足5米,约一人高,洞顶呈拱形。窟内三面皆有残存的壁画,而壁画上竟然罕有地出现了汉字,与古西域地区其他数百座石窟相迥异,充分显示汉文化的痕迹。

据天气网数据显示,2013年10月1日当日,天山库车大峡谷天气多云为主,*高温度22度,*低温度9度,微风。

十月一国庆期间天山库车大峡谷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

白天:晴

夜间:晴

9~22℃

北风3-4级

10月02日(周三)

白天:多云

夜间:晴

11~22℃

无持续风向微风

10月03日(周四)

白天:晴

~26℃

无持续风向微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