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你所属”  家居定制服务大讨论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全定制产品

**定制整个家居里面,所有的木制品都在定制,我们现在就在做这个,现在做的量很小,基本上每年都会做非常少的,所以服务的客户肯定是小众的,**的木制品的定制,另外还有一个常规的定制,就像我们目前这种定制,仅仅在尺寸上进行定制,这种还是比较方便,比较快捷的。我们TATA木门是全定制的东西,每个客户的产品都是我们定制出来的。

图为迪古里拉涂料总经理严明

迪古里拉涂料总经理-严明:个性化的服务是涂料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涂料从两个方面可以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个是颜色,像传统的喷涂色卡的,但是涂料的色卡是不一样的,很多颜色是设计师设计的,我们有一套色卡,650个设计师做的,这样的话,*终用户就可以在这里通过特殊的调色找到自己想要的。另外现在涂料跟壁纸是互相竞争,互相发展的一个产品,壁纸可以做特殊的效果,涂料怎么做特殊效果呢,无非就是增加一些颗粒物,表面做一些特殊的形状或者特殊的模具刷产生凹凸感,还有金银的颜色,亮光的颜色通过这些做一些定制化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