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壁纸与奥斯龙合作 引领壁纸行业新方向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从2008年开始,与**无纺纸*头奥斯龙正式进入战略合作,至今已有4年多的时间,双方的合作意义重大,推动了欣旺壁纸在壁纸行业的**地位。

奥斯龙无纺纸被业界称为“会呼吸的壁纸”,是目前**上*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符合环保安全尺度。无纺布墙纸具有施工简便,触感柔和、透气防潮、不易扒缝,无翘曲、环保时尚等优点。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UniCo**o优时尚和UniMaster优**全系列均使用奥斯龙无纺布墙纸,在每个样本上都贴有奥斯龙防伪标贴,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此为参考。

奥斯龙集团位于芬兰,已有160年的发展历史和几十年的过滤材料经验,是世界**无纺布及特种纸的研发和生产企业,以生产高性能的无纺布和特种纸而着称世界。它生产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如过滤,擦拭布,地板材料,以及绑带等。凭借它*特的纤维制作技术和创新工艺,奥斯龙在它所涉足的多个产品领域均占有**的市场地位。奥斯龙集团共拥有5800名员工,在**六大洲的2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以及销售办公室。2009年,奥斯龙集团的净销售额达到16亿欧元。

欣旺壁纸一直视产品创新与环保为己任,在未来的发展将会继续与奥斯龙合作,**壁纸行业朝更规范、更环保的方向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