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里的单身惬意生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挑选一款色调清新明快的单人休闲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吧,能令你平凡的家焕发出光彩。无论是沙发的造型、颜色,还是它的质地都有着影响居室表情的能力。本期小编就根据单人休闲沙发的色彩和图案,将其分成四大类,让你根据自己的需求,轻松尽享惬意生活。

【PART1:“木棉”自然风】

涂上黑色漆的木质骨架,搭配白色的坐垫,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带来视觉冲击。沉稳的质感调节了周围家居装饰品的跳跃色彩,使得整个空间活泼却不失有序。

客厅里色彩鲜亮的布艺配饰为居室带来热闹的春意。而这款棉布沙发是承载鲜亮色的*佳材质,其柔软的质地能自然化解色彩对视觉的刺激,让空间更富有热情和感性。

木色和白色的搭配看上去很纯净,在窗口布置这样一个安静的休息区,立刻为你营造出一处可以休闲阅读的角落,而柔和的色彩和空间感也让人倍感舒适惬意。

【PART2:纯色百搭风】

纯白色的无扶手休闲沙发,这种沙发的线条设计充分契合人体,有种不受约束的感觉,非常有亲和力。

加长的坐垫营造出**的张力,也为午后小憩增添更多的舒适惬意。

【PART3:印花混搭(混搭装修效果图)风】

以浅淡的天蓝色为底色,白色的花朵点缀有一种纯净的感觉。复古高背的造型,与实木质地的家具组合在一起,营造出****的视觉感受。

【PART4:其他材质】

皮革沙发在边缘处装饰有铆钉元素,显现出粗犷的野性风。搭配上同样是古旧色系的花案靠包,让其褪去了原本的狂野,更多地保留了耐人寻味的成熟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