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蜗居"!MM最爱小家具创意方案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从生活中发现惊喜,从实用角度出发去设计,西班牙(西班牙装修效果图)*大的设计博览会上,一组创意家具展示为“蜗居”的我们找到了适合的解决方案。

嵌套式座椅。这款座椅易于收纳,需要的时候可以变成两个高度适合的椅子(椅子装修效果图),好像这个高度对小朋友而言,是变成桌子,不论怎么样它的中心思想就是“省地”!

也许细心的你已经注意到了,这款嵌套式座椅的侧面还附有不规则的线段,你可以把报纸、杂志,总之此类不太重的东西别在上边,方便取阅。

同样是收纳,这款圆柱体,类似小桶的座椅就显得低调多了。不管里面放些什么,只要是把盖子一盖,满眼的乱七八糟就全都清净了。

烛台。这款自备底座的烛台不会让“烛泪”任意挥洒;避免了需要拿着走的时候,发生意外的蜡烛烫伤;同时帮助蜡烛有一个稳定的底座,不会把桌子或者放置的地方弄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