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实用款式多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日式(日式装修效果图)家居以其清新淡雅风格,营造出了一种悠然自得的生活意境。对于如今生活于都市森林中的人们来说,这种写意人生的境界非常难得。今天小编就带您细细品味12款日式双人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领略富有禅意的日式家居风格,供您慢慢挑选。

可折叠日式双人沙发

布艺沙发床

品牌:友澳

价格:699元

购买地:友澳家具旗舰店

编辑**:麂皮绒外套搭配高回弹海绵内胆,柔软舒适。轻巧的翻折,即可让沙发改变造型。或靠背模式,或沙发床模式,无一不散发着浓浓的日式慵懒气息。

多功能折叠沙发

品牌:麦卡蒂

价格:998元

购买地:麦卡蒂旗舰店

编辑**:流畅简洁的线条打造整体优雅大方的印象,搭配饱满的抱枕,散发柔和而亲切的气质。日为沙发夜为床,真真温馨又实用。

日式榻榻米双人沙发

品牌:碟邑家居

价格:798元

购买地:碟邑家居旗舰店

编辑**:日式榻榻米(榻榻米装修效果图)风格,高雅线条,纯真色彩,让这款沙发呈现出不一样的贵族皇室气息。天然木脚,环保且易拆卸。自由多变的造型,让您打造属于自己的休闲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