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上市企业 艾仕壁纸让你明白顶尖实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家居企业纷纷启动上市的时候,作为新兴的墙纸行业,并没有出现类似的情况,不仅是在中国,在世界范围内的上市的墙纸企业,目前仅仅有一家——德国艾仕壁纸。

除了产品单价的原因,壁纸在国内装修中的地普及率也是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其实,任何一种家居产品或概念从引进到被消费者大范围接受,都有一个比较长的过程,比如整体橱柜、定制衣柜等。随着消费观念和家装概念的提升,壁纸在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谁能看准时机,及时把握机会,谁就能赶上这一发展浪潮。

作为行业内**上市的品牌,艾仕壁纸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品牌历史悠久。A.S.Création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1988年在法兰克福成功上市,至今仍是**范围内**上市的壁纸企业,也是世界壁纸**品牌。不管是在技术、设计还是在品牌理念上,始终走在行业**。

强大设计、生产能力。艾仕壁纸生产能力超强,每年壁纸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8圈。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并在**同步上市。A.S.Création与Esprit、Brigitte、Schoenerwohnen及Poschedesign等时尚品牌紧密合作,推出品牌系列壁纸,同时与世界知名设计师LarsContzen,HadiTeherani,JetteJoop等合作,陆续推出世界**级别的壁纸设计。

自始至终的环保意识。**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所产壁纸均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艾仕壁纸始终将壁纸定位为一种与生活乃至生命质量息息相关的产品,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1980年**进入环保水墨印刷时代,**壁纸环保时代,并将这一理念延续至今。

强大的市场表现,源自于深厚的内在实力。艾仕壁纸在资源、品牌、管理三个方面的优势傲视群雄。从产业链上的资源掌握,到**的VI形象、门店管理,艾仕在中国壁纸品牌中都是被学习的榜样。

自2009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艾仕壁纸不仅用它的产品收获了许多加盟者的青睐,对于艾仕的经销商,也给出了足够优惠的招商合作政策:

A、汽车奖励:

德诺品牌形象店客户中,年销量50万以上且完成率达100%无任何违反公司规章行为者,公司奖励“德诺质量监督车”一部。

B、返点奖励:

采取季度返点+年终返点双向政策对经销商进行奖励。

C、门头补贴:

对符合公司要求装修的客户,公司给予门头装修费用补贴。

D、品牌形象店免费版本奖励:

2012年公司对于德诺品牌形象店(标准见注释)给予2012年新版本限量免费赠送优惠。

注:品牌形象店指门头为德诺标准LOGO;店面为德诺专卖店或设有德诺专区;有全套德诺版本;店面出样80%以上为德诺产品或100%按照销售指定出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