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为您打造五星级事业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纵观现在各行各业,都面对着严峻的通胀痛击,如想投资加盟自己创业做**,就那些模式基本定型的老行业而言,已**适合进行新的投资规划,而是应该另辟蹊径,寻找更具前景的朝阳产业,怀着十年磨一剑的决心,定会创出自己的新天地。德国玛堡壁纸就是这样一个好的加盟项目。

品牌历史悠久自1845年诞生之日起,玛堡就倾力打造世界上*好的壁纸。在漫长的160多年**岁月里,玛堡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在近50年,壁纸行业几乎所有的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设计创新均来自德国玛堡。德国玛堡壁纸一直以“设计、环保、科技、时尚”作为品牌核心价值,成就了今日壁纸行业的**品牌。

足迹遍布**玛堡的产品及服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在中国,玛堡就拥有600多家专营店,是**实力*雄厚的壁纸品牌,并为**各大**建筑项目提供墙面装饰。阿联酋迪拜七**帆船酒店、俄罗斯圣彼得堡康斯坦丁宫、北京**场馆鸟巢等世界知名场所选用的就是该品牌。

设计:与世界**跨界设计**合作,包括“墙面艺术家”DieterLanger(迪特·兰加)、织品设计师UlfMoritz(沃尔夫·莫瑞兹)、“解构主义**”ZahaHadid(扎哈·哈迪德)、仿生学**LuigiColani(路易吉·科拉尼)等,将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带入壁纸世界。

环保:德国玛堡壁纸作为欧洲墙纸协会的一员,是壁纸界唯一荣获《蓝天使》国际环保认证的品牌,无毒、无味、无害,优秀的环保品质保证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环保品质一流玛堡被誉为业界“零污染”品牌,环保指数可与婴儿奶嘴相媲美。曾先后获得多个高标准国际、国内质量体系认证:如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RAL欧洲*环保质量体系认证、蓝天使环保体系认证、欧洲可回收体系认证,同时还获得了欧洲高品质墙纸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等权威机构的认证。

科技:产品100%产自德国,品牌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与创新团队,不断在材质和风格上突破:无纺布的应用、无规则花纹技术、热压壁纸、首创多色浮雕壁纸等,无数技术创新锻造了玛堡壁纸的艺术巅峰。其严谨的技术,更保证了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上墙效果。

工艺精益求精作为壁纸行业的先行者,玛堡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发明无规则花纹印花技术、第一个运用膨胀乙烯技术进行凹凸印刷、首创多色浮雕壁纸、第一种热压墙布、首创丝绒纤维壁纸……数不尽的骄傲和荣誉使玛堡壁纸达到了艺术巅峰,其研发创新几乎统领整个行业的尖端技术。

时尚:德国玛堡壁纸拥有专业、世界级的设计**团队,多样化的花纹肌理设计,反映出丰富的文化内涵,打造出家居的温馨和舒适。古典花形图案、装饰性波纹、抽象几何图案等,在多彩颜色的交织下,呈现各种风格,满足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德国玛堡壁纸代表的不仅仅是装饰墙面的产品,而且是一种生活方式,因而能够打造引领**潮流的时尚生活方式。

玛堡就是这样一个每一个细胞都烙印着德国勋章的纯正的德国品牌,生于德国却不仅局限于德国,如今的它,已经遍布全世界近80多个国家。十年前,玛堡来到了中国,让无数的中国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德国品质的悠远精准。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你未来的事业中,选择玛堡定能创造一片广阔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