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革命! 水性pu壁革重新定义环保墙纸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壁纸产品的功能和性能也在不断地提升,从*初单纯的提供装饰,到如今的防*、防水、透气、环保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材料也从纸质,发展到如今的墙布、墙纸、金属壁纸等,消费者根据不同的功能与需求,可以拥有多种选择。

然而,人们的需求可以说是无止境的,在出现功能强劲、外形多变的“**”壁纸之前,人们对于材料的改进与实验也永远不会停止。从以往的经验中可以发现,每一次新材料的出现,都蕴含着*大的商机。抓住每一个革命性的新材料的出现,就能够始终在墙纸市场中占有主动权。

优耐克集团的****产品——水性pu壁革,用革命性的技术手段,开辟了一条新的墙纸材料领域。

五大功能于一体掀起墙纸材料革命

无毒环保、排湿透气、超强耐磨、防*阻燃、耐脏耐黄,当其他壁纸企业在集合这些性能中的两个或三个到一种墙纸上时,浙江优耐克壁纸用自助研发的**材料,做到了五大功能合一。这项技术,将对传统的墙纸材料产生**性的结果。

优耐克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跨行业集团公司,集团产业涉及化工、零售、制造、贸易、房产等行业,多年来着重于节能环保产业的拓展与节能环保材料的研发创新,目前拥有国家30多项**。

用于壁纸材料的水性生态合成革技术,被评为2011年浙江省技术改造“双千工程”**支持项目。水性pu壁革以传统壁纸替代者的身份出现,一经投放便获得了很高的市场评价,被许多经销商所看好,纷纷加入到新的材料阵营当中,可见他们对优耐克的市场商机,是抱有很大的信心的。

成熟工艺流程******

虽然是新型材料,但是优耐克集团凭借数十年的皮革生产技术,已经在短时间内打造了一条年产量达10000吨的生产线,同时还有完整的配套科研设备。**了供货的稳定性。

较高的技术含量和**权,使优耐克水性pu壁革可以有效地避开国内墙纸市场上的抄袭之风,加盟优耐克,就等于是拥有了一项**的优势。

“市场上没有的特性,我们有。毫不夸张地说,我们是真正并且**拥有这些优势的人,我们有着**优势的原材料。”优耐克董事长卢子标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