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墙纸千余个经销商的致富首选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于1984年,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高***企业。

经过近30年发展,玉兰墙纸已经形成了可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产品的生产规模,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墙布生产线,产品涵盖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娱乐系列和儿童系统等四大系列。

以品牌建设应对市场变化

作为墙纸行业**的"中国****",也是墙纸行业*家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标志)的企业,玉兰墙纸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更是通过了防*阻燃、抗菌、有害物质限量等指标方面的检测,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英国**UKAS认证,务求以绿色环保的高质产品赢得消费者口碑。

此外,玉兰墙纸还不断追求产品的创新。2011年推出具革命性新的印刷介质,突破以往的无纺纸平面印刷,使无纺纸产品呈现凹凸肌理质感。

以精致品质赢得合作伙伴

在墙纸的高端项目应用领域里,高品质的产品使玉兰公司赢得万科地产、绿城集团等大型地产集团的青睐,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且为国内和**众多的酒店、精装修楼盘、大型连锁机构提供专业的产品设计以及服务。并且,玉兰还在其直营店中*次把汽车行业的4S服务理念引入墙纸行业,开创行业先河。

以八大支持取胜致富之道

中国墙纸行业第一品牌、墙纸行业目前**中国****

时尚、专业的店面设计服务

央视广告全年支持

门到门的专业物流服务

全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实现从查货、下单、跟踪、对账全程网络操作

六大分仓实现全国地级城市三天到货

专业的店面导购及设计系统

持续的终端店面员工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