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领先墙纸展拜邸火热招商中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展拜邸墙纸公司成立于1948年的意大利展拜邸(ZAMBAITI)集团,是世界**墙纸品牌企业,是意大利以及***大的**墙纸生产企业,其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与威尼斯之间。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宾馆、酒楼、写字楼、**及公共事业等**场所。相对应的,国内的墙纸市场有着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墙纸将成为投资者的不二选择。

墙纸界的"奔驰与宝马",品牌有保障

作为欧洲墙纸行业*具影响力与实力的跨国企业,展拜邸集团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1993年)就悄然进入中国设厂,在中国*都拥有行业"空间规格*高、视觉感染力*强、文化影响力*广"的古堡级大型"产品体验中心""(沐蕾拉·帝思**)。

生产工艺型**胶面墙纸(规格0.53及0.70x10米),产品外销**73个国家与地区**市场。作为独资企业加工的产品,虽然产地为中国,但其产品设计与磨具制作全部在意大利总部完成,配方材料与总部同步并进口,品牌属性归属意大利,其纯正的血统与身份均不容置疑。在工艺型**产品(精密套压)领域,截止2011年,展拜邸集团已连续二十一年稳居**销量第一,继续保持着意大利*大墙纸生产企业的头衔,产销量是意大利国内所有其它厂家相加的总和。集团旗下品牌-沐蕾拉·帝思,被墙纸界公认为*高级别的工艺型产品。

放大镜下的工艺,质量有保障

走进沐蕾拉·帝思展位,你会惊奇的发现,在墙纸边挂着许多大大小小的放大镜,很多参观者都饶有兴致的拿起观看。而"精密套压工艺"所创造出的"有生命的肌理图文"在放大镜中,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沐蕾拉·帝思墙纸用事实证明了"精致到可以被放大挑剔的工艺"这一独有的产品特色,让参观者零距离的感受到意大利顶级工艺的细节之美。

选择与展拜邸公司合作的充分理由

有一个数据,日本去年壁纸销售量是1亿多卷,相当于人均消费一卷,而中国去年的销售量仅有是8000万卷,中国的消费人口、需要装修的家庭数量是非常庞大的,因此,未来中国壁纸市场的发展潜力很大的,甚至是激动人心的。

加盟展拜邸,选择一个能作为你终生事业的品牌企业!有如下理由:

1、实力雄厚的跨国生产集团;2、欧洲**品牌,半个世纪的产品品质保证,被施工界公认的*放心、好施工的**产品;3、在工艺型品种领域,连续二十一年稳居**销量第一,被同业公认为*佳质感的工艺墙纸4、在中国设有独资工厂:货源充分,交货期短;5、享有"中国**品牌"荣誉;6、强有力的客户管理与市场维护;7、专业的店面形象设计与经营培训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