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壁纸生产设备制造商华阳催生千亿市场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航天华阳,一家从事印刷包装设备研发和生产的航天军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60人,下属一个110多人的印刷包装机械研发中心和十二个*立合算的事业部。拥有各类现代化大型、精密、专业加工和检测设备360多台。

市场占有率达9成

从 1999年销售额500万元,到2009年销售额2亿元,再到2011年的4.2亿元,12年来航天华阳的销售额便增长了80多倍。单单2013年上半年,航天华阳共出厂112台墙纸设备,在制订单还有70多台,每个月依然陆续有新的订单,以前一年*高的销售额是184台。

随着多功能"欧霸"烟包专用高速凹版印刷机在2010年诞生,具有**先进水平的"赛

默森"超级壁纸生产线其后一年面世。至此,朝天华阳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大、研发能力*强的中**壁纸生产成套设备的供应商和壁纸生产成套设备技术的提供商,为中国壁纸厂商提供了400多条壁纸生产线,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航天华阳拥有****80多项,并积极与德国OLBRICH公司、西门子公司、意大利FLAXU公司,韩国E·TTECH公司等国外公司开展技术合作,其中与OLBRICH精诚合作,面向中国墙纸生产领域推出"AutoMaster"全功能墙纸生产线。

AutoMaster 既有欧洲生产线的全自动化和高稳定性的特点,又有华阳生产线这种适合小批量、多品种订单的工艺流程。它与欧洲生产线同一水准,是一个中西结合的、适合于目前中国市场客户需求的生产线,具有德国制造的高精度高质量的血统,但价格成本上却更容易被中国企业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