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壁纸:精湛原创成就欧式设计的经典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居装饰领域有诸多设计风格已经渗透进国内并逐渐被大众接受,这包括美式乡村、古典欧式、地中海式、东南亚式、新古典、现代简约、新中式等多种风格,而在这其中,欧、美风格大受欢迎,更多设计师、业主们也开始更关注原滋原味的欧美式家居产品,壁纸产品作为家装面积较大的一类,其受关注程度日渐陡升。

中国壁纸行业发展尚处于初期阶段,壁纸企业众多、品牌林立、产品纷繁,消费者对壁纸的认知水平还亟需提升,市场上专属以文化为着力点来发展品牌的企业较少,而能将国外的**文化进行传承、并与中国传统文化进行融合来进行壁纸生产的企业也****,但总有新兴、充满活力的企业走在了行业和市场的**,奢意壁纸便是其一!

奢意壁纸是浙江奢意(**)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壁纸品牌,同时也是中国极富特色的以意大利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壁纸品牌,奢意壁纸自成立起,依托意大利文化在**的影响力,以产品研发为战略核心,引进世界*先进的工艺设备,汇聚业界**创意团队,深入研究意大利城市肌理,挖掘历史文化,结合现代生活时尚,生产出精致、时尚、环保的高品质壁纸。

奢意壁纸的文化理念源自意大利,通过对产品的层层把控,运用新科技、新材料、新的设计理念,生产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壁纸产品。

纯正、**的意大利式设计成为奢意壁纸产品的亮点,每一版本都具备不同的城市风格和文化韵味,奢意壁纸强大的****团队赋予壁纸的,不仅仅是一种装饰产品,更是一种美的传递。上市的壁纸产品从线形流动的变化、从色彩的掌控和应用、从花型的设计与呈现,纷纷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

奢意壁纸强调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单纯重视壁纸产品的花型等表面效果不可取,**的原创、有力的创新才能**产品*根本的魅力,而在产品的基础上,**服务的高质量、**施工的高水平都是辅助壁纸成为一个**品牌的因素。

“集艺术、融生活”,奢意壁纸集世界之长,融多元现代时尚生活元素,精选材料,严格工艺,用心经营,未来的奢意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同时依靠战略、团队、产品三大核心优势,持续推动企业与品牌的快速成长,为**消费者**时尚、健康的家居装饰材料,共同铸造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