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配饰培训之灯饰一个空间的灵魂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柔软的部分是心,*透彻清明的是心灵。心的寄宿可以是一副强健的身体,心灵的依托则是有家人,有温暖的幸福地方。家居陈列,用灵感,为固定的空间带来创意的变换,用心灵手巧,共筑爱的港湾。

我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将自己喜欢的事情一直做下去

“我在网上搜集了很多有关家居陈列培训的学校,很多都是纯理论性的东西居多,有些空洞。相比之下中赫时尚的课程更丰富,结合实际案例的课程更生动一些。”来自上海的郑**,从事家装设计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这次特意从上海过来北京,就是为了参加中赫时尚家居陈列课程的培训。经过几天的家居陈列课程,对于郑**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肯定的定位,将自己喜欢的事情一直做下去,成立自己的家装设计工作室。

传播,提升中国内地对灯饰在家居陈列中的重要性和认知度

“中国内地很多人对灯饰的重要性还没有很好的认知,我希望通过中赫这个家居陈列培训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灯饰在家居陈列中的重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