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活城首届装修设计大赛盛大开启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城一期房源计划于7月底陆续交房,其中包含住宅楼6栋,公寓楼1栋,仅住宅用户就接近800户,**迄今为止潍坊市区住宅项目单次交房量*大、*集中的历史记录;在交房前夕由**生活城开发企业众成置业、小区物业公司生活城物业主办,针对一期即将交房房源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5套户型,力邀潍坊乃至全国实力品牌家装公司参与的**生活城*期家装设计大赛也如*如荼的开展起来。

本次大赛众成置业遵循“一切以业主利益为出发点”的宗旨,在交房前举办此项大赛,在恰当的时机满足了业主户对交房后的装修需求,活动公布后众多品牌家装企业纷纷集结,**设计师各显神通,仅两周内**作品大量涌现,目前后续作品仍源源不断的投放到大赛官方网站。

大赛分作品征集期和作品评选期两大阶段,家装企业报名实地测量后就正式步入作品创作周期,6月27日——7月7日为网络投票期,具体作品展示区为搜房家居本次大赛官方网站,期间设计师可以将作品发送到搜房家居,相应作品一旦公布将会链接到**生活城搜房业主**;7月8日—7月15日,**生活城业主对参赛作品做现场投票;7月15日—7月16日,生活城将聘请业内专业人士、相关院校教师对作品做*后评选;此三轮积分经计算,评选出一、二、三等级奖及**奖若干,获奖作品公布日期暂定7月18日。

本次家装设计大赛,设立评奖排名。前三名获奖者,均由活动主办方颁发精美礼品及认证证书、奖杯。获奖本人及公司颁发证书及奖杯。

第一名:一人。奖杯,获奖证书,奖金10000元。

第二名:两人。奖杯,获奖证书,奖金5000元。

第三名:三人。奖杯,获奖证书,奖金1000元。

**奖:若干名。

凡参加投票的网友,请先填写个人资料,主办方将举办定期抽奖,投票网友必须提供真实手机号,用于验证中奖有效性;每周抽奖一次,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获奖者到售楼处现场领奖。

**生活城*届家装设计大赛无论规模还是作品质量都冠绝于之前潍坊同类赛事,为满足业主对家装方面知识点的答疑解惑,生活城特邀请专业家装公司定期到售楼处现场做针对性的宣讲,普及家装知识提升业主相关专业水准,在大赛结束前夕将出版本次大赛**作品集,免费赠与一期入住业主,为业主提供*便捷*有效的指导性意见。

**生活城*期家庭装修大赛官方网站http://wf.soufun.com/zt/201206/wfshc.html,协办宣传单位搜狐焦点、新浪乐居,有关本次大赛进展各环节将不定期由以上媒体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