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家装设计时尚又不失传统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家装设计将中国自古那种崇尚自然、含蓄、包容的美德和气质**呈现。夏朝阳中式家装设计,在传统古朴中加入时尚现代的因素,让中式情调更加浪漫。

通过运用现代中式风格,将传统与现代的有机结合,把传统文化合理的在现代家居中表现。时尚简约的家中也能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让世界更了解中国,展现中式文化的魅力。

在设计中式风格家装时,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家具陈设讲究对称,极重文脉意蕴,擅用字画、卷轴、古玩、金石、山水盆景等加以点缀,渲染出满室书香,一堂雅气。

中式家装*讲究情调,简单的元素陈设已经不能满足中式风格对生活的诠释。如何将家居打造得有情有调其实学问很大。在夏朝阳的设计中,除了运用中式文化的内容完成风格搭建外,还赋予了空间“家”的温情与舒适。在这个家中,**只有生硬的家居和冰冷的装饰,而是有股暖流贯穿其中,让我们时刻感受到生活尽在眼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