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跨界对话  揭秘艾仕壁纸时尚之源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德国艾仕壁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与家居行业**杂志——《时尚家居》主编殷智贤进行了一次深度的对话,畅谈了他们对壁纸时尚个性的*到见解,与广大消费者分享了有关打造时尚家居的心得,共同探讨解读时尚新观念。

作为**壁纸行业**品牌——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红强先生是壁纸行业的**级代表,一直专注于壁纸行业,有近二十年的壁纸业经验。他思想前卫,对流行时尚触觉敏锐,把*时尚的壁纸理念带给了中国消费者,**属于他们的生活梦想,为消费者提供集美观、时尚、实用、安全于一体的家居美学精品。此次与**家居时尚杂志《时尚家居》深度对话,被视作是壁纸行业的时尚**对话。

对话中,关于欧式风格壁纸,董红强先生谈到,外国文化对中国人生活的影响和改变是有目共睹的,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开始融入外国文化元素,这种影响波及家居行业,从进口壁纸上可见一斑。在中国市场上广受好评与喜爱的莫过于欧式风格的壁纸,它所营造的家居风范给人们带来欧洲时尚潮流的享受。欧式是一个宽广的概念。有人狭隘地把欧式理解为优雅华贵、富丽堂皇的家居环境,广义的欧式则是蕴含了欧洲生活方式与观念的风格艺术。生活与艺术**结合,是欧式家居*大的特点。

有关如何从德国的文化中汲取一些时尚,完善建构我们的生活方式,董红强先生谈及了他对德国人的家居生活的看法和感受。他说到,德国人的家外部看来是年代久远的楼,里面装饰所用的壁纸得往往非常具有现代气息。德国人追求以自我为中心的生活,一种符合自己需求的态度与主张。家居需要体现出时代的个性,于是他们采用“老壶装新酒”的方式,装饰出现代简欧风格的家居环境。

延伸到中国家居消费者对时尚家居的观念及行为,他提到,中国的消费者特别是进口壁纸的消费群体,盲目追求理解国外时尚的表象,却没有领会时尚的精髓,他们用当下时尚的东西来充实家居,从而让周围的人感受到其文化品味以及经济实力。这种没有从我自身需求出发的消费行为,实际上源于与时尚内涵背道而驰的消费误解。

同时,董红强先生还与《时尚家居》一起对中国消费者当下对时尚的误解进行了探讨纠正。他表示,时尚的诞生,有它*特的社会经济基础和文化基础。时尚之于我们的意义,应该是我们建构生活的一个参考点,而不能作为一个支点。每个人生活的支点需要体现个人内在的真实需求。当下可能有很多人对时尚有误读。时尚不是流行什么家里就有什么,它所体现应该的是经过自我咀嚼后,通过家居布置将自我个性展现出来的一种过程或方式。

由此次对话可解读出新的家居时尚观念,让大家了解到人们会通过壁纸的铺贴感受到主人的内涵,所以它不仅代表一种文化,也展现一种时尚,更代表居家者一种诉求和对生活、文化的理解。用符合自我个性的壁纸,搭配家居环境,才能打造时尚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