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透气墙壁 硅藻泥壁纸让家更环保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居住观念也随之日新月异。从简单的遮风避雨,到注重选择住宅的环境,再到室内的环境细节的“轻装修,精装饰”。作为目前购房置业的主要群体,80后们无论是青睐自然风格的返璞归真,传统风格的庄重优雅,乡土风格的质朴悠闲,还是古典风格的华美浪漫,现代风格的简洁明快等,在基础材料的选择上都更加关注健康、环保和绿色。

乳胶漆、墙纸等传统墙面装饰材料和施工工艺也开始遭遇到新型建材的挑战,硅藻泥这种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被广泛应用的新型环保建材,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国内越来越多家庭装修的新选择。

对于硅藻泥为什么会被称为“会呼吸”的墙壁,刚刚进入硅藻泥行业的我,也只是根据公司提供给我们的材料来理解和掌握的。只知道在理论上认为:硅藻泥是一个多孔穴的物质,多孔的硅藻泥墙面能贮存水份。但能否真如呼吸一样,真正的让自已深信不移是从我做的**个客户开始的……

那是去年一位来自白城的消费者,由于他家外墙贴砖的不到位,导致整个墙壁严重渗水,消费者说用乳胶漆脱落,用墙纸后二个月不到就已经发霉,致使整个房间非常难看。那时候还只是刚刚初春,还没有临近北方夏季多雨的时节,就已经严重发霉,到了夏季多雨的时候,还不知道要发霉到什么程度了。这位业主在家居卖场愁眉不展的寻觅时,正好看着我们在忙着出硅藻泥的样品,就好奇走进展厅,想简单的的了解一下我们春之元硅藻泥。当他听说了我们春之元硅藻泥是可以呼吸的墙面装修壁材,能够吸除墙壁及室内的多余水份时,他简直如获至宝的激动,只短短几分钟的考虑时间,就决定要购买我们春之元的硅藻泥。说实在的,我当时对材料还不是十分了解,所以对于那位业主诉说的他家已经渗水那么多的墙面,不由的感到压力,所以马上同公司联系寻求指导,公司说:只要这位消费者家的门不是一直关着,有空气流通,我们春之元硅藻泥就能够将他家墙面渗出的水份透出。

转眼到了北方炎热多雨的季节,入夏后连续多日的雨天,我忐忑不安的去回访了解情况,不知道他是否会满意我们春之元硅藻的产品。没想到他出奇的满意,因为他家的墙面不但没有一点发霉,室内空气的舒适也比以前好多了。而且由于春之元硅藻的可塑性**,通过手工匠造的肌理图案立体感强,质感生动,使他家的墙面看着极上档次。今年,他的儿子结婚,新房装修时,家里的墙面和顶棚全部采用了我们春之元硅藻泥。

后来又陆续做了许多地下室的墙面装修。一位非常谦和的客户在自已的地下室做完弹涂设计后,惊叹我们春之元硅藻泥可以把墙面装饰得这么漂亮!当场就让工人带回了所有的款,没过多久他又去我们总公司洽谈业务,想要加盟我们春之硅藻泥,做春之元硅藻泥的经销商,之后才知道他原来是一家大型装修公司的**。

有了许多这样的成功经验后,我们信心倍增,我们“春之元人”本着硅藻泥从业者的良知与责任,专心致力于硅藻泥产片的研发。配方设计科学、合理、**,原材料严格把关。春之元硅藻泥真正可以做到:让您家的墙壁“会呼吸”,消除室内空气污染,呵护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