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之韵墙衣:居室墙面的华丽时装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墙衣,对于许多关注纤之韵墙衣的读者来讲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了。记者同时关注到墙衣目前被众多装修设计师、消费者广泛用于大面积用于软装修墙面,主要是因为它代表了装修壁材的新的发展趋势。

即将**砸墙复杂的硬装装修工程,软装修墙衣等将变得炙手可热。“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日益深入人心,人们开始转变原有思想观念;墙衣凭借轻巧涂抹、辊涂,能彰显出主人*特的个性与品位,家居软装修墙衣越来越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欢迎,体现***生活享受的家居软装修消费正在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市场调查显示,软装修墙衣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整个软装修墙衣家居市场的*大潜力也明晰可见;同时各大商家也正准备迎合秋季装修“金九银十”的的热点秋季装修时段。

记者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获悉,***主席在《在党的***上的报告》中指出:加强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必须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放在工业化、现代化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家庭。同时与国家倡导发展绿色环保建材的要求相适应,墙衣技术已经多年前从国外引进国内;而后陆续出现了一些墙衣技术研发和**企业,越来越多的百姓家装用上了墙衣。在众多的墙衣品牌中,作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的北京纤之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纤之韵牌墙衣产品以其稳定的产品质量及众多的花色品种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以业内知名的北京纤之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中国墙衣技术,他们在西方先进企业生产技术的基础上,赋予墙衣产品更多的中国元素,使国内墙衣产品的质量更加稳定、品种更加丰富、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同时可选择性越来越大。例如下图:

此为纤之韵墙衣背景墙作品之一;灵感来自于唐宋八大家之一诗人苏轼的**之作《题西林壁》,作品表面显示由“山、石、松、亭、雾”五个元素贯穿完成,同时通过视野远景与近景的相结合。现代、简洁的新中式风格风景,不但传达了东方古典雅致的神韵,也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品位;结合了中国古典文化诠释民族文化的内涵。

在上次采访中,使用纤之韵墙衣的消费者也告诉记者了,用过墙漆,太平淡,用过壁纸,两年就开裂,硅藻泥太僵硬。偶然去朋友家,发现他家的墙饰效果不错,既没有涂料的单调与生硬,也没有壁纸的呆板,纹理*特。一打听,原来是欧美流行的新型内墙装饰材料,叫墙衣,具有环保、施工便捷、吸音、不开裂、立体纹理效果等特点。第二天就去朋友**的纤之韵墙衣专卖店购买,短短不到两天施工完后,也不用搬家;邻居还特意来到我家参观,他们无不为墙衣所营造出个性、格调、档次、品位等视觉效果所折服,以为花了好多*呢。另一个家住“万科花园”的覃教授告诉记者,不少朋友去家里,都对她家的墙衣装修效果赞不绝口。这让覃女士很是自豪,因为她在硬装修上花的*并不多,墙衣装修效果让整体装修高一档,这让覃女士很为自己当初的整体墙衣装饰感到满意。

与覃教授有同样想法消费者不在少数,汲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们更愿意把*花在家庭装修后期软装饰的配置上,因为这样要改动起来更加便利。就拿墙衣来说吧,哪天心情好了或不好了,就可以把它轻松铲下来,换一种风格,换一种心情。不用请什么工人,自己就可以轻松搞定。同时记者发现,2012年秋季客户软装修墙衣比拼艺术格调、品位、档次、营造氛围已成为客户*选,软装修家居穿“秋衣”的情景将在数年内频繁上演。

北京纤之韵墙衣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张群再次告诉记者,目前,纤之韵墙衣领先同行业,纤之韵墙衣比肩进口墙衣前提下,价格却大大低于进口产品,更具性价比,同时全国很多大型家居广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等都可以看到纤之韵墙衣。

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使用墙衣这一新型绿色环保内墙装饰材料,北京纤之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同时欢迎各地有识之士加入纤之韵墙衣的**队伍,共同宣传、**墙衣产品,造福各地百姓,为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