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图蓝壁布 引领高端市场潮流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装扮女孩的是时装,装扮墙面的是壁布。家里贴上壁布,就好像一个小女孩换上华丽的衣裳,变得更加青春美丽。没有玫瑰花的张扬浪漫,没有牡丹花的雍容华贵,但它却有着如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自我调节本领。

源自于德国**技术的Vitrulan(维图蓝)就是这样一种高品质的壁布。它拥有时尚的设计元素,**的设计品位,是高质量的绿色环保纺织玻璃制品,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的生产工艺,成为**壁纸产品的**者,在壁布行内享誉盛名。

维图蓝壁布高贵典雅,设计师们把壁纸设计作为事业,他们游走于**时尚发布会的现场,用*先进的工艺孕育*科技**的壁布,因此,高贵、时尚、奢华不在话下,高调地衬托字画又不会喧宾夺主,低调的奢华中又不彰显张扬的个性。该品牌产品拥有3000多种的花色可供选择,品种丰富多样,经济适用,广泛应用于酒店、办公室、居住建筑等各类**场所。

维图蓝壁布

*绿色的壁布:健康环保

维图蓝纤维壁布的主要成份由石英砂、苏打、石灰和白云石制成,无毒无味。它是在1200℃高温下制成纤维纱,再织成维图蓝纤维壁布,有效防止微生物或寄生虫的滋生。同时,也不积聚静电,有效避免发生过敏反应,是真正的绿色环保装饰材料,为消费者创造出时尚与健康并重的个性化家居环境。

据调查显示,目前消费者除了追求装饰的美观以外,*关心还是壁布的环保性能和安全性。因此,环保健康的壁布在行业的大势所趋,也是未来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关键利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