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救援队撤出云南地震灾区,救出44人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紧急医学救援队,从云南鲁甸县地震之后,进入抗震救灾**线已经第九天了,震后卫生应急工作也由原本的紧急医学救援,转入了卫生防疫,抗震救灾**阶段的紧急医学救援工作算是告一个段落,根据国家卫生***指令,重庆市医学救援,将在8月12日的时候正是撤出震区,返回重庆。

在*后的一个工作日里面,救援队的**再次对病人进行了逐一查房,同时还和昭通市人民医院对经*的地震伤员进行了交接,每一个伤员都定制了一对一的后续*疗方案,而到下午开始才开始为撤离震区做准备工作。

据悉,重庆紧急医学救援队在云南鲁甸县地震灾区工作的9天时间里面,累计转运伤员38人,救*伤员44人,**会诊21人,修正诊断5人,实施手术1台,与此同时还开展了医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向震区捐赠药品器械等物资合计超过了四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