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一副校长办40桌乔迁演被党内警告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涪陵区山窝中学副校长,因为大办乔迁宴,收受了近5万元礼金,违反了**八项规定精神,所以**纪委监察部发布了通报,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悉,今年2月12日,涪陵区白涛街道山窝初级中学副校长,为了给自己举办乔迁之喜,竟然私下在涪陵一家酒楼操办了宴席40桌,受到了礼金49100元,赠礼方达到了240户,除了中学教职工外,还有涉及管理和服务对象34名,礼金7600元,事后被群众举报杯茶。

今年7月23日,涪陵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且在全区点名通报,涪陵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到严重警告处分的党员,一年内不得在党内提升职务,以及向党外组织**担任高于原职务的党外职务,如果一年内没有其他问题,那么可以通过思想汇报的形式,向党支部申请解除该处分。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