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手中介方服务费提升3%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十多家二手房中介门市的服务收费由2%提高到了3%,而另外重庆房产经纪服务收费标准将执行明码标价,这意味着,在未来二手房中介市场,买卖双方分别要缴纳哪些费用将在中介门店进行**公示,可谓是一清二楚的消费,据悉,自去年开始,重庆市国土房管局与***就着手制定新的房地产经纪服务收费标准,*迟在10月份出炉。

中介费由2%提升到3%,对于买卖方双来说有怎样的影响呢?以购买100平方米,总价80万元,且未满5年的二手房为例,买房所承担的费用若按照3%的中介费来算,比之前收取2%的时候需要多支付8000元,而其他方面则没有变化。

而购房者表示,提升中介费还是能够介绍的,不过中介费的提升也意味着购房成本的增加,中介就应该提供更多、更为**的服务才对,譬如帮助客户办理接房后的水电气物业等方面的服务等。

标签: 重庆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