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动物园大胆的“白孔雀”,躲进所长办公室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凌晨,的哥经过石坪桥荒沟地段的竟然捡到了一只白孔雀,不知道如何处理的的哥只有**,民警将其带回动物园的值班室休息,在派出所休息室里,白孔雀从民警怀里挣脱,大摇大摆的视察起了牌所处,悠哉的转一圈之后钻进了一间审讯室,不过精神状态看起来有些不好。

之后,民警将白孔雀的照片待到重庆动物园,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领着民警来到“鸟语林”,饲养员听闻之后赶紧清点园内的孔雀,*终发现在“鸟语林”中少了一只白孔雀,而它肯定是通过“漏洞”钻出去。

正等民警打算将孔雀送回动物园的时候,它却闹起了情绪,面对闯入审讯室的人,它扑腾着翅膀又啄又咬,无奈之下,只有动物园排除了饲养员,隔着门口学着孔雀叫,拿出了*爱的青菜叶,推门而入的孔雀仿佛见到了久别重逢的家人,终于扑腾着翅膀跳上了饲养员的肩膀,一场闹剧算是休庭了。

标签: 重庆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