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川藏线上的的旅行攻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从成都到**,2142千米的川藏线上,有骑单车的真汉子,徒步的朝圣者,自驾的高富帅,搭车的软妹子……这无疑是一条朝圣的路,条件艰苦但风景绝美,脚在地狱,眼在天堂。重庆青年旅行社**318川藏线上不容错过的景点。

新都桥——光与影的世界

行程:康定翻越折多山,驶入新都桥;新都桥之美从启程的那一刻开始!

**: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山峦连绵起伏,藏寨散落其间,牛羊安详地吃草……川西的平原风光美丽地绽放。这,就是新都桥,传说中“摄影家的天堂”。

周边:稻城、亚丁(蓝色星球上的*后一片净土)

康定——跑马山上的溜溜情歌

行程:从成都出发,经成雅高速公路,穿越四千多米长的二郎山隧道,路过赫赫有名的泸定铁索桥,就到了茶马古道上的历史文化名城康定。

**:《康定情歌》红遍大江南北,歌中有一句“跑马溜溜的山上”,所以跑马山是一定要去的,而且一定要在山上唱这*情歌才应景。

周边:贡嘎山(蜀山**)、海螺沟(雪谷温泉、日照金山)、丹巴(甲居藏寨、梭坡碉楼)

标签: 旅游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