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第五站在哪?爸爸去哪儿2第5站海拉尔旅游攻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2》经过重庆武隆、浙江新叶、怀化靖州和四川都江堰四个古村落后,大家是不是很像知道第五站会去去哪个风景美丽的地方呢?!小编告诉你爸爸去哪儿2第五站的拍摄地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快和小编一起看看爸爸去哪儿2第5站拍摄地揭秘及旅游攻略吧。

爸爸去哪儿2第五站在哪拍摄?经过重庆武隆、浙江新叶、怀化靖州和四川都江堰四个古村落后,《爸爸去哪儿2》剧组来到第五个拍摄地——呼伦贝尔大草原。剧组到达海拉尔后遭遇自开拍以来的*大考验:一场据说在当地50年一遇的大雨,将草原深处刚刚搭建起来的拍摄地变成一片沼泽,甚至出现了闪电和冰雹,出于安全考虑,剧组只能延缓拍摄计划,所有人员在草原**休整。更令人担忧的是,草原*大的温差,致几位星爸和萌娃身体欠佳。昨日草原上间歇性放晴,爸爸和萌娃们趟水拍摄。

草原突降大雨拍摄延期

《爸爸去哪儿2》剧组7日启程来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开始了原定三天两晚的行程。但始料不及的是,星爸和萌娃们一下飞机,迎接他们的就是一场罕见的暴雨。据当地市民透露,草原上一年就这几**雨,而这场大雨的猛烈程度可谓50年一遇,从5日开始就连绵不绝,这一情况连剧组都始料未及。记者了解到,因为草原没有所谓的村寨,因此剧组早在一个月前就在草原深处搭建了拍摄场地,还要转运大量牛羊到现场烘托气氛,而一场大雨让地处洼地的拍摄地成为沼泽,据悉*深处几乎没过小腿。而千辛万苦被运来的牛羊只能暂时关在围栏中,能否顺利使用,还要看现场情况。

昼夜温差致贝儿精神不佳

所幸昨天雨势渐小,延期**的草原外景拍摄才得以进行。但不少摄像机只能架在水中,而星爸萌娃们居住的蒙古包也是屡次进水,节目组专门铺设的木地板也被浸坏,节目组为此还更换了一次地板。至于之后会不会还有其他状况出现,一位导演苦叹:“只能听天由命了。”

除此之外,草原昼夜温差可达20度左右,这种剧烈的温度变化也让星爸萌娃们苦恼不已。草原上人们都是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而黄磊、陆毅则只穿着蒙古袍里是单衣。据剧组透露,曹格原本身体就不太好,这次来到草原更是没什么精神,小姑娘贝儿更是精神不佳,疑似感冒。据悉,星爸萌娃们这次在草原过夜,和牧民们一样没有任何电力和取暖设备,因此只能用*原始的草原方法——自行搜集牛粪,添到炉子里加*取暖。

《爸爸去哪儿2》的老爸和萌娃们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但没想到他们的拍摄条件如此艰苦,让人不得不心生怜惜,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拍摄中不要受太多的苦。

尽管如此,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呼伦贝尔大草原实在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下面,就来看一下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攻略吧!

这就是鲜花遍地、毡房簇簇、奶茶飘香的世界第三大草原,也是中国*美的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在祖国的*北方,是世界***的三大草原之一,这里地域辽阔,风光旖旎,水草丰美,3000多条纵横交错的河流,500多个星罗棋布的湖泊,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一直延伸至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

呼伦贝尔地处祖国北疆,位于内蒙古东北部,是中国**旅游城市。总面积25.3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山东、江苏两省面积的总和。呼伦贝尔市以其古迹的民族性、草原的垄断性、森林的天然性、野生动植物的珍奇性和民族的*特性,被国家列为全国六大景区之一,是我国北疆重要的生态屏障。

水草丰美的草原、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组成了一幅绚美多彩的画卷。

6 月底至7月底,呼伦贝尔草原正是牧草茂盛的时候,可以饱览草原风景,尽情纵马奔驰。到8月初,牧民就已开始收割牧草为过冬做准备了,草原也开始发黄。进入 9月,此时开始草原逐渐展现秋景,尤其是9月中旬开始,白桦林叶子变黄,美景无限。而且9月时天气不冷不热,游客也不太多。11月至次年2月中旬则是冰雪游的*佳时节。

呼伦贝尔草原景区开放时间: 8:00-18:00

呼伦贝尔草原景区门票价格: 20元

呼伦贝尔草原景区饮食指南:

来呼盟旅游,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受其闻名遐尔的草原美食的诱惑。提到草原美食,您一定会想到烤羊腿、手把肉、奶酪、涮羊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