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重庆赏月哪里好,推荐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中秋之夜和家人一起赏月是*美的事情了。不知道在中秋节的时候,重庆会不会云山雾罩的不能看见圆盘的月亮呢?2014中秋重庆赏月哪里好?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吧!

重庆中秋节赏月地**:枇杷山公园

枇杷山公园是渝中半岛制高点,这里也是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之一。在中秋节的晚上,你可以和家人一起登上公园的*高点—红星亭,抬头仰望夜空,一轮皓洁的明月高悬,散发处银亮的光芒,与山下的万家灯*融为一体,形成了一种绝妙的景致。

枇杷山公园内山路蜿蜒、竹木成阴、花草繁茂、空气清新,为都市中一片绿洲。园内景点主要有:红星亭、阜园、紫薇园、迎翠廊等。由于地势高,历来是观山城夜景的好地方,站红星亭上,俯看两江美景、山城新貌,尽收眼底。

重庆中秋节赏月地**:黑山谷

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又怎么能够错过黑山谷。黑山谷位于重庆黑山镇境内,这里拥有着迷人的原始风光。中秋节的夜晚,万籁俱寂,在深壑的黑山谷中,明月悬挂在树梢,明亮的月光再加上哗啦哗啦地水流声,营造出一种仙境般的意境,令人驻足于此,流连忘返。

黑山谷门票信息

【门票优惠政策】【景区内交通】

【门票优惠政策】

1. 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2~1.4米儿童,门票半价优惠。

2. 60~69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3. 大、中、小学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凭学生证门票半价优惠。

4. 残疾军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5. 残疾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优惠。

【景区内交通】

1. 观光巴士至南、北门分别为15.00元、5.00元;

2. 电瓶车30.00元;

3. 索道30.00元。

以上是小编为你**的2014重庆中秋节赏月好去处,是不是很想带着你的家人一起来赏月呢?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