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可以看荷花 重庆赏荷花的好去处推荐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如今,一片荷塘,一抹月色,让清凉的重庆分外的让人珍惜这样的好光景。避暑的市民纷纷询问,哪里可以看荷花,再不看,秋天到了可就剩一片荷塘残叶了。

重庆哪里有荷花?重庆哪里可以看荷花?重庆喜欢荷花的朋友朋友都会问这些问题,眼下重庆也进入的荷花盛开的季节,还不带着你心爱的人散散心?下面跟随小编徜徉在荷塘边,感受下重庆赏荷好去处吧!

重庆赏荷好去处:大足

重庆哪里有荷花?每年一进入七月,大足就会举办荷花旅游节,具体地点定在雅美佳湿地景区是旅游节主要展示区,这里荷花的花期比较长,荷花节将会持续到10 月。大足雅美佳湿地景区面积广阔,足有上千亩之大,此地的荷花品种也超过了800种。现在,荷花都已经开放,红、黄、白等多种色彩,在景区争奇斗艳。

门票:20元。

交通:成渝高速——邮亭——大足,大约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

重庆赏荷好去处:白市驿

白市驿*知名的景区是天赐温泉,每到周末和节假日,很多重庆市民会选择到这里有了休闲。重庆赏荷好去处之**赐温泉的荷花已经大面积盛开,周边有很多许多农家乐,可提供住宿餐饮,游客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美食。

门票:70元。

交通:渝高速——白市驿,继续前行五公里左右。

重庆赏荷好去处:沙坪坝大学城

学子们*浪漫的重庆赏荷好去处,莫过于沙坪坝重庆大学城了。大学城附近有很多湖泊,这些湖面上开满了荷花。有些湖里还有天鹅嬉戏。大学城周边有很多的小吃,可以选择烧烤或者*锅。

门票:免费

交通:公交266路到重大虎溪校区下车。

重庆赏荷好去处:华岩寺

华岩寺是西南**禅林之一,距今已经有330余年历史。这里有非常**的****露天金佛,并且游客可以游览西南*大佛学院,可以观赏奇人奇才艺术馆。现在是荷花盛开的季节,在寺内可以观赏荷花池、天池夜月,还有*具特色的景观曲水流霞、帕岭松涛、远樊霄钟,景区内也有美味的素食为客人供应。

门票:15元。

交通:在袁家岗有到中梁山的203、263路公交车,石桥铺有到中梁山的222路公交车,在杨家坪有到沙坪坝的204路公交车。

重庆赏荷好去处:铜梁土桥荷花园

铜梁是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在重庆赏荷好去处土桥荷花园,上千亩的荷花已经大面积开放,园中*有特色的是一个面积过百亩的“爱莲湖”,这里的荷花种类很多,红的、白的、粉的,多种颜色一片片连接在一起,场面壮观。除了荷花,当地还在筹备爱情玫瑰庄园,这将是*受情侣们喜爱的地方。

门票:30元。

交通:重庆主城——渝遂高速——铜梁互通口——龙腾大道——白龙大道——铜大路——景区。

看了小编为你总结的重庆赏荷花的好地方,现在知道重庆哪里有荷花了吧!还不麻溜的走起?

标签: 重庆看荷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