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浪漫彩色和图案打造少女卧室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主人希望的居室格调:浪漫,充满柔情蜜意

主色调:浅粉色

主人背景:平原和微微结婚2年多,微微觉得现在丈夫平原一回到家就玩电脑看电视,两人**没有刚结婚时的甜蜜感觉了。微微看着2年前装修的卧室,觉得它就像他们之间的感情一样有些陈旧,于是她想借重新装修卧室,来唤起两人心里当年的那种柔情蜜意。

设计师意见:结合使用淡的彩色和图案

整修一新的卧室,*显眼的是一面墙刷成了珊瑚粉色和鹅黄色。不仅让房间显得色彩明快,而且正好区分出睡眠和阅读的区域。家具都放在右边,符合人体操作习惯。

一个房间里要舒适温暖,添置一个扶手沙发是很有必要的。同时也要有一盏配套的阅读灯来保护视力。

选择柔和温暖的灯光,它会把色彩显得更好,挑起气氛。花的色调和窗帘的色调一致,有时候,也可以选择假花,现在的假花可不像以前的塑料花那样老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