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窗帘与家装风格匹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窗帘一定要和家庭的装修相匹配,也要根据不同房间不同的功能作不同的选择。此外季节性的因素也不能忽视哦,家庭常备两套窗帘是必须的,因为同样的窗帘,秋冬季节使用显得温暖适宜,而到了夏季就明显让人产生热得喘不过气的感觉。

夏季窗帘宜用质料轻柔的纱或绸,透气凉爽,因此麻质**的透气性和丝织面料****的流畅舒适,是夏季*佳的选择。谁都爱在夏天穿上麻质或者真丝的衣服,在飘逸和凉爽的同时,会让皮肤镇静舒适,家具也是一样的。

在一套房间中,窗户的大小、形状不同,选购窗帘的时候就要考虑不同的款式。窗帘款式选得恰当,可以起到弥补窗型缺陷的作用。目前市场上较受欢迎的窗帘款式有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等。

一般来讲,装有大面积玻璃的观景窗,采用罗马帘为宜。罗马帘有两大好处,一是用布少,二是帘收起来时是层叠状,富有立体感,节省空间,尤其夏天不会产生累赘、繁复的不适感觉。使用罗马帘拼接的办法,装饰效果很好,搭配现代感或者欧陆式的装修风格,十分协调。

提起竹帘仿佛有些老旧的感觉,当然如果你喜欢复古的情调,一袭原色的竹帘再合适不过。但是如果以为竹帘只是如此单调那就错了,如今的竹帘经过特殊的染色和设计,已经焕发出了活泼、现代的感觉。或浅粉、或湖绿,这样的竹帘也不乏雅致,并且清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