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类型选购窗帘突出效果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选购窗帘是家装的一项重要内容,当装修工作进入尾声,装修风格已基本定位,就需要根据家装的整体风格和经济状况来选择窗帘。如果说以前我们选购窗帘更多的是考虑遮挡外面的光线,室外的灰尘以及隔离噪音这些因素,那么,今天你在选购窗帘时,更应考虑它的装饰效果。

现在,新建商品房的户型非常多,窗户也多种多样。卧式窗,短而宽是现代住f中的一种典型窗户,如果没有深窗台或散热器,选用落地帘效果会更好;观景窗,装有大块玻璃,面积大,用布多,很有必要使用带有拉绳等机械装置的重型帘轨;而高大的凸窗可采用由几幅单*的帘布组成的落地窗帘,窗户之间,各帘布单*系好,使用连续的帘盒将各幅帘布连为一个整体。如果凸窗较小或成弧形,可以当作一个整体来装饰,采用一个双幅帘,每幅都能**地拉至窗户的两边;双窗,一般说来,装饰时*好把它们当作一个整体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