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家具 构建灵性居室空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功能不仅是物质的,也是精神的。”这句话,是现代家具设计界的座右铭。

在每届的世界性家具大展上,*具亮点的肯定是现代风格的家具。比如科隆**家具展、米兰**家具展,报道篇幅*大的,无疑是造型奇特、材质新颖的现代家具。

从世界家具发展状况来看,现代家具的设计正趋向****、生产可行、经济合理、款式美观、使用安全等方向发展。如果说其他风格的家具还仅仅停留在家具本身或者居室空间的装饰上,那么现代风格的家具已经超越其本身——家具设计界普遍认同的设计观念:设计新家具就是设计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休闲方式、娱乐方式。

简约风格主张“少即是多”

市场概况:

现代风格的家具以简约风格的家具为主,它不仅是**家具展的亮点,而且也是各类家具展上*庞大的族群。中国的家具展不少,现代风格的家具,至少占据一半的地盘以上。即使走进任何一家综合性的家具卖场,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至少占据1/3的经营面积。

虽然简约风格家具的设计起源于1919年德国包浩斯学院的基本设计理念,但将其发扬光大的则是意大利家具,俨然已成为家具流行的风向标,不过,简约风格家具*大的市场,却是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