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80后热衷怪家具 多功能创意成新宠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买家具就要买和别人不一样的。”这话俨然已经成为“80后”选择家具时的至理名言。

会爬墙的沙发

怪一点,再怪一点,让自己经手的每一件物品都镌刻上个性化的色彩标识,这似乎是80后一代永远都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明明是个暖炉,却硬要兼有音响的功能,80后才肯为它埋单;一条酷酷的手链,其实也是一个U盘……如今,“80后”们又将这股“怪”风势不可挡地刮向家具界。“买家具就要买和别人不一样的。”这话俨然已经成为 “80后”选择家具时的至理名言。

QQ鼠电热水壶

年轻一族成为消费主流

“如果要说今年的家具市场有什么突出变化的话,那就是造型比较奇特的个性化家具销量猛增。”通过对城中心几家大型家具卖场的走访,记者从家具商家口中获得了这样的信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尤其是“80后”正在成为家具消费的主流群体,而这个群体更多关注的是一些造型奇特的个性化家具,“和其他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相比,‘80后’的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往往更在意的是时尚的造型和环保的功能,同样一件家具,如果具备时尚奇特的造型,远远比强调实用性更能捕获‘80后’的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