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居装饰的小窍门 让家充满节日气氛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快到了,快动点心思,把你的小家装扮一番,通过自己精心布置而让家充满节日气氛,那种愉悦是在现成的豪宅里所不能感受的。一种小摆设、一张新盘子和跳动的色彩,所有这些都会让看见的人心动。温馨的气氛就是这样:一切都等着心灵手巧的你来安排,并不需要花太多的*,而是花更多的心思在里面。

精心饰家

燃烧着飘在水杯中的蜡烛,可以增加朦胧的气氛。水杯和蜡烛是你早就有的,这个点子好不好·铺上充满音乐感的泰国桌布,再加衬一块素雅的亚麻布,瞧,你有了一张新餐桌!水晶杯、五颜六色的水果、彩色餐盘、绿色花篮,你的餐桌也有了节日的“表情”:热闹、丰富。红配绿,唱大戏!节日就是要醒目、喜庆,大胆选择热烈的颜色吧,红色餐巾环、金色的筷子扣、绿餐盘、红筷子。

赤橙黄绿青蓝紫,布艺的改变,既经济,又明显,小小几个沙发靠垫,它们对居室效果的调节作用却是****。普普通通的棉布,一经精心设计,巧妙制作,便成了艺术化的日用小布饰,形态生动活泼,逗人喜爱,品位高雅。布饰大多采用红白、绿白、黄白格子全棉布制成,内衬定型棉,显得特别挺括。边沿或用本色线条勾勒,或用各种裙边或蕾丝点缀,并加上各种色块贴花和吉祥物、卡通画的贴花,十分可爱。布饰还有多种挂件,别有情趣。如一幅幅像中式长轴的东西,但挂的内容却不一样:有的是鞋插,可放多双拖鞋;有的是信插,可放各种水、电、煤气、电话账单,挂在门后十分方便。窗帘夹,窗帘穗,金属的,布艺的,既方便,又美观,当它们派上用场时,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