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的浪漫婚礼,爱就是要勇敢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夏天,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的*浪谷里面,伴随着“随我们,勇敢爱”De宣言,大家一起见证了一堆幸福而甜蜜的浪漫结合。据悉,在7月29日,加勒比海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发生了一起浪漫的爱情故事。

随着造浪的结束,*浪骨伤的水上舞台响起了动感音乐,主持人带着现场欢乐的气氛,勇敢的小伙子出现后大声喊着“嫁给我吧”,所有人都为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而身为本场浪漫戏的女主角,这个幸福的女人已经在那边止不住的留下了幸福的泪水,而被感动的不止她一人,不少当日在加勒比海游玩的情侣们都感触良多。

在7月的*后**,加勒比海**次承办了一堆新人的浪漫婚礼,而整个婚礼过程都是由加勒比海水世界策划完成,那**,蓝天、白云、沙滩、海浪,*浪谷美得如同一幅画一样,在申请的对望中,一对新人完成了婚礼仪式,让所有在场人士都亲眼见证了这次的浪漫。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