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避暑游,哪些地方不拥挤(图)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万盛黑山谷没有房间了,武隆仙女山只能靠帐篷了,重庆周边的避暑游达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峰期,一场所走就走的避暑游,面临着住宿、餐饮等诸多拥挤的场景。重庆避暑游,去哪儿不拥挤呢?小编来为你**。

贵州的大小七孔,距离重庆700公里,好成为贵州绿宝石的大小七孔,平均气温在18-28摄氏度,可谓相当凉爽宜人的。去这里避暑,也同时可以欣赏到优美的自然风景,要知道这里可是中国目前*大的苗族聚居村寨,两江千户苗寨所在地形是典型的河流谷地,清澈见底的白水河穿过山寨,很有穿越的感觉,不过这条路目前还未引起旅客的注意,报名者甚少,堪称为不拥挤的避暑线路**。

另外贵州核桃彝族白族乡,也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当地民族风情浓郁,所到之处,情浓酒香,山歌美,抛却城市的喧嚣,到这个充满古朴、率真的乡村去避暑吧,因为旅游资源还未**开放,外界来的人比较少,当地消费价格也很便宜。

标签: 重庆避暑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