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避暑去哪旅游好 夏季浙江旅游景点推荐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即将到来,朋友圈发起浙江避暑旅游胜地的讨论,暑假炎热,有哪些浙江避暑旅游胜地既能欣赏美景,又能清凉消暑呢,快来看看我们的浙江避暑旅游胜地推荐吧:

1、临安白云涧

170公顷的竹林浩浩汤汤连成十里竹海,飞瀑下的奇石溅起飞流直下的晶莹浪花,让人还未来得及亲近它,便已感觉到丝丝凉意。

游玩攻略:

白水涧风景区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8%,而且华东地区唯一的一所大气本底监察测站,也设在生态区内。

清晨早起,跟着养生教练走进竹林,呼吸第一口清鲜的空气,选一处溪边凉亭或竹林空地,开始一天的竹海浴吧!30分钟的养生操或许会让你忘记身边烦恼;走渴了,看累了,竹林滑道或是峡谷漂流可以直奔山脚,顺便欣赏一下被称为“中国民间艺术奇葩”的现代农民画,歇歇脚。

2、浙江普陀山

浙江舟山群岛中的一个小岛,碧海蓝天,风景奇特,号称“海山第一”。这里除可以贪图清凉海风外,还有众多的佛国景点。

游玩攻略:

来到普陀山,就不能不看普陀山观音道场,普陀山观音道场始建于唐代,历朝累有兴废,目前尚有普济、法雨以及慧济三大寺和大乘、梅福、紫竹林等数三十座禅院供朝圣、观光。山上文物众多,有元代的多宝塔,南京明故宫拆迁来的“九龙殿”以及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的“杨枝观音碑”等等。

3、浙江天目山

地处浙江临安县北,山高林茂,怪石嵯峨,风光宜人,盛夏平均气温25摄氏度,到此避暑旅游,可体味“六月山深处,轻风凉袭衣”的意境。

游玩攻略:

在天目山,沿路经五里亭、三里亭、一里亭,两侧全是双抱难以合围之大树,大概是前人为免日晒之苦种植。非常值得一看,途经岩石下多有支起的树枝,当地风俗将树枝支岩石下,可治腰痛。山下现有寺院禅源寺,建于康熙年间,建筑雄伟,是东南佛教胜地,历史上曾与灵隐寺齐名,是佛教中韦陀菩萨道场。

4、浙江莫干山

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在浙江德清县境内,距杭州60公里,不但风景秀丽,凉爽宜人,而且翠竹遍山,甘泉涌流,素有“清凉世界”之称。

游玩攻略:

莫干山景点众多,有风景秀丽的芦花荡公园、清幽雅静的武陵村、荡气回肠的剑池飞瀑、雄气逼人的怪石角、野味逼人的塔山公园,以及天池寺遗踪、莫干湖、旭光台、名家碑林、滴翠潭等30多处。隐于林间的173座近代别墅,荟萃了英、法、美、德、日、俄等国风格,有“别墅大观”的声名。在游散之余品尝山上的竹林鸡汤,笋干烧肉,滑炒石鸡,再加上山泉水凉的啤酒,更是別有一番风味。

我们推荐的这些浙江避暑旅游胜地,是浙江避暑旅游四大胜地,可以让你清凉出游,拥有一个悠闲惬意的避暑之旅。

标签: 避暑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