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摆放风水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七年之痒”的魔咒与家居卧室风水也有很大关系。从风水位理学来看,人们居住的屋宅对于情感婚姻的“七年之痒”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今天小编就从家居卧室风水上来教大家如何预防“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

“七年之痒”“七年之痒”是个舶来词,即指一种婚姻现象,即夫妻双方的婚姻进入第七个年头时,夫妻双方**熟悉,浪漫与甜蜜也随着生活的压力而荡然无存,容易产生厌倦心理,觉得结婚就是爱情的坟墓,于是双方婚姻进入**个危险期。如今,“七年之痒”的魔咒并不单单只体现在婚姻上,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在风水上,相恋四年、七年是都是关口年,即容易分手的年份,假如一对情侣在兔年开始相恋,到第四年马年,兔跟马有破,即关系容易受到破坏;若能过度,又有几年平稳期,但踏进第七年,即鸡年,卯酉冲,与开始蜜运年成为相冲年,若不结婚,便有分手危机。

从家居卧室风水上预防“七年之痒”:

1、房门正对主卧室,或是开门可见卧室床

主卧室房内一般要求高度的**性,二人世界不容别人窥视,而上面的这两种情况都很容易使主卧室的床外露,导致居住着心性易浮动,不安于室,两门相对的情形会引起外气进入卧房,为第三者制造了可能。如遇这种情形*好在入住前,通过装修进行补救,比如设置屏风进行隔断,或是安装窗帘珠帘,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挡桃花入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