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萧亚轩新恋情约会超级平民化(图)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现年34岁的歌坛天后萧亚轩,在年初被爆结束了与柯震东的“亚东恋”,随后“双E恋”曝光,不过贵为天后的萧亚轩约会可是超级平民化,之前的亚东恋也经常被拍到在各大夜市吃美食,而现任男友是吴建豪的小舅子,百亿小开的身价,却同样爱得平面化。

之前有网友巧遇萧亚轩与新男友约会,地点是在台北街头的某家路边摊,两人和一帮朋友开心的吃甜品,不过现场所见的萧亚轩忙着头玩手机,而与坐在身边的男友没有多少互动,之前因为亚东恋告吹,多次传出萧亚轩情绪崩溃的话题。

现在让粉丝们放心了,帅气且事业有成的elroy深得萧亚轩粉丝的喜爱,终于看到了双E恋的合体照,纷纷留言表示祝福,有网友调侃,小舅子在旁边,那我们也在此祝福萧亚轩这段恋情能够开花结果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